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第六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1229日,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第六次教代会在杨浦校区小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校工会代表赵永熹,校党委组织部郑灿出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东东所作2023年党政工作报告。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了学院2023年在基层党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实现了电气工程学科教师团队入选全国第三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获批上海市Ⅲ类高峰学科、电气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新设及“挑战杯”国家一等奖等新的突破,推动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分析了学院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李东东在报告中号召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校党委“六新”理念为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关键问题,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和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意志奋力续写学院发展新华章!

学院党委书记赵玲总结了本次教代会的成果,对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担当精神,团结奋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审议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报告。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参会教职工填写了《2023年中层干部考核民主测评群众评议表》,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学院班子集体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表决通过了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

校长李和兴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喜人成绩,取得了多项突破性成果。对2024年学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团结合作,促进学院和谐发展;二是公平竞争,争取标志性成果;三是人才优先,积极引进和培养行业顶尖人才,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四是育人为本,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有开放包容的心态和力争上游的劲头,努力做到行业一流、国家一流;电气工程学院要争做“有特色、有活力、有情怀、有愿景”的“四有”好学院,力争在2024年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

教代会在《光明使者》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