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644

详见学校主页通知https://news.shiep.edu.cn/70/f5/c2679a225525/page.psp,请有意向的老师积极申报。(每位申请者限报1项)。

 

申报方式


1.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无需送交纸质材料。申请人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http://www.sh.gov.cn--政务服务--点击“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进入申报页面,或者直接通过域名http://czkj.sheic.org.cn/进入申报页面:

  【初次填写】使用“一网通办”登录(如尚未注册账号,请先转入“一网通办”注册账号页面完成注册),进入申报指南页面,点击相应的指南专题,进行项目申报;

  【继续填写】使用“一网通办”登录后,继续该项目的填报。有关操作可参阅在线帮助。

2. 我校网上填报时间为20211299:002021122416:00(含申报单位网上审核提交),逾期不予处理

                             

                                                                                                     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5日